天山網訊(通訊員劉琳報道)為了查堵交通安全隱患,保障安全文明出行,近日,新源監獄開展車管安全專項整頓活動。
  針對近期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隱患和苗頭,新源監獄組織專人對單位公車、民警私家車駕駛員進行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專項教育。
  此外,結合冬季氣候和道路特點,該監獄還採取提前預約、合併辦理公務等措施,儘量減少公務用車頻次,嚴禁公車私用。規定每次公派用車後,用車單位或人員都要將駕駛員技能、安全、服務情況填入《公務車輛使用意見單》,反饋給辦公室車隊領導,以利於及時查明原因,及時整改存在的隱患問題。
  該監獄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認真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文明行車規範,讓民警深刻認識到闖紅燈、酒駕、不系安全帶、駕車打手機等交通違法行為所帶來的嚴重危險性。  (原標題:新源監獄開展車管安全專項整頓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