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楊之輝 通訊員 祝慶榮)針對當前新兵剛下隊,年度工作頭緒多、經常性工作任務重等實際,近期,武警怒江支隊緊貼官兵思想實際,在部隊內部廣泛開展群眾性“大談心”活動,取得了明顯的成效。
  活動過程中,支隊黨委成員之間、部門領導與機關幹部、黨委成員與基層幹部、機關幹部與基層官兵、基層幹部骨幹與所屬戰士之間都開展了普遍談心。在此基礎上,支隊各級重點把個人和家庭實際困難突出的、人際關係緊張的、個人利益訴求強烈的官兵突出出來,按照做好“思想工作重點對象”工作相關要求,指定專人負責進行重點談心幫教。
  各基層中隊還根據新兵補入以後人員變動,及時編配“三互”小組成員,做到新老搭配、強弱搭配,認真落實對思想工作骨幹的培訓,並充分利用黑板報、警營廣播、局域網等有效載體,大力營造了談心交心氛圍,確保了談心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通過開展群眾性“大談心”活動,支隊進一步摸清了各級各類人員思想狀況,掌握了安全底數,明確了責任措施,密切了內部關係,營造了團結協作的良好氛圍,為實現年度工作“安全開局、穩定起步”的目標奠定了堅實基礎。  (原標題:為官兵排憂解難武警怒江支隊開展群眾性“大談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