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江蘇省蘇州市工業園區人民法院近日通過淘寶網司法拍賣平臺,上線了6條名貴金龍魚,成為司法網拍上首次“亮相”的觀賞類資產。
  據瞭解,這6條觀賞魚中,3條是長50釐米的金龍魚(紅龍品種),評估價共為30000元;另有2條50釐米長和1條45釐米長的金龍魚(金龍高背品種),評估價分別為16000元和7000元。按照競拍規則:這6條觀賞魚的評估價53000元,起拍價53000元,保證金5000元,加價幅度為200元。
  據法院執行庭法官介紹,這6條魚原屬江蘇銀寧擔保有限公司所有。由於公司經營不善,欠下39名員工薪資。後經仲裁,公司應支付員工工資及經濟補償金共計94萬餘元。然而當該案進入法院執行階段後,執行法官發現公司賬戶所剩無幾,也沒有可供執行的車輛、設備或者房產。細心的執行法官在清點公司資產時發現了陳列於公司大堂內的6條金龍魚。考慮再三後,法院決定讓這6條魚“上網”。
  目前,這6條金龍魚身體健康,狀態良好。公司員工每天會定時換水和喂食。  (原標題:蘇州法院網拍名貴金龍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