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友們麽麽噠,
  還有什麼事情比周五更讓人開森嗎?

  好吧好吧,首先我們的目光又對準了娛樂圈。.(貴圈怎麼這麼多破事兒。.)
  已經59歲高齡的“少女”劉曉慶今日微博曬出一組圖!
  與8位猛男共拍新戲!
  考驗眼力的時候到了!
  快查查下麵有幾個人~
  節操姐已經貼心的為你們標註出來了呢~

  猛男們都十分害羞呢~
  根本無法直視59歲的劉曉慶老師。

  有個猛男忍不住了!

  姐感覺這哥們當時的心態一定是這樣的,
  為毛我只能看,還得給你們打燈光。
  艹小爺不幹了!
  於是一腳上去!

  大家可能不造,劉曉慶老師已經59歲了。
  但劉老師心不老,再扮嫩一次!
  梳麻花辮演少女!

  節操姐的口味兒比較清淡。.
  簡直無法直視。。
  網友們表示劉奶奶還是給90後留條活路吧。.


  我們還是不去管重口味的劉奶奶了。.
  讓我緩一會兒.。.
  話說操友們你們造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是誰嗎?
  博爾特?
  NONONONO
  是我大天朝重慶的人民~!



  節操姐不禁想起了每天你們奔跑的美妙場景~

  想想就帶感呢哈哈哈哈哈!!

  雖然胖紙跑起來萌萌噠
  但那麼胖畢竟不健康對bia~~
  而且夏天對於胖紙來說是最難熬的季節了。
  又熱又不敢脫。
  一向這麼好心的節操姐這次就大發慈悲教大家十個使用的夏日避暑妙招~


  有木有心涼了一截~
  還嫌不夠?
  姐姐我這裡還有,再送大家【十個馳騁職場的秘訣】
  絕密!請不要外傳!



  節操姐的小妙招實用吧?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確實是一個看臉的世界呢。
  不造操友們還記不記得當年超級女聲最火的那屆的第5名-
  紀敏佳!

  她最近在微博曬出了近照.。.
  童鞋們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特麽是一個人嗎!!
  逗我呢!!
  整成這樣你粑粑麻麻能認出來嗎?!

  只要一提到爹媽,操姐就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想起了當年和爹媽住一起的幸福時光。.
  55555
  因為操姐最近和室友發生了小!摩!擦!
  她居然不理我而且還?!
  面對這樣的室友我該怎麼辦?
  在線等。



  操姐憤怒了!
  不在線等了!
  姐去廚房拿刀了!!

  。.
  突然想起來她剛纔在廚房切菜來著.。.
  額。.還是算了。
  節操姐還是默默忍受吧。.

  好啦,今天就叨叨到這裡啦~
  送操友們一張圖~
  離屏幕越近感覺越贊!

  周末愉快~~~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