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5000多字的《道德經》,任意抽取一章,都可以流利背誦;近千頁的《新華字典》,可以任意點背任何一個漢字所在的位置……這些看似刁鑽的難題,在記憶大師那裡都是“小菜一碟”。上周六,《最強大腦》第一季冠軍王峰領銜的世界記憶總冠軍團隊來長巡講,贏得長沙廣大粉絲的追捧。
  “原來記憶力可以靠後天的訓練來培養和提高,關鍵是要掌握方法和要領。”來自長沙市一中的劉興在現場接受了王峰15分鐘的培訓,就現場背誦出圓周率50位數字,記憶50個英語單詞也覺得非常輕鬆。他感嘆,好的記憶方法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應廣大粉絲和讀者的要求,20日(本周日)8時30分至12時,王峰將率領世界記憶總冠軍團隊,在晚報大廈8樓會議室增開一場公益講座,歡迎9歲以上的孩子和家長撥打96333報名。
  如果您想幫孩子提高記憶力、改善學習方法,歡迎您和孩子一起來聽聽公益講座。專家會從語文、數學、英語等多個學科展示記憶法的神奇,參加講座的孩子可以零距離與記憶大師進行互動,接受指點,家長在現場即可見證孩子的神奇蛻變。  (原標題:“最強大腦”王峰自曝記憶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