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22來源: 信息時報7月21日,巴勒斯坦平民目睹救援人員從廢墟中搬運屍體。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7月19日,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軍隊利用一頭綁滿炸彈的驢進攻加沙地帶的以色列軍隊,以完成自殺式爆炸襲擊,此舉迫使以軍開火引爆其身上的炸葯。
  以色列國防軍稱,這頭驢7月18日便開始向南部城市拉法赫的以軍靠近,但此前以色列安全局已通知以軍,武裝分子試圖“將爆炸物綁在動物身上,並讓其向地面部隊襲擊”。
  以軍表示,“巴勒斯坦武裝分子讓動物送死來達到襲擊目的,聽起來有點兒讓人吃驚,但他們已不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伎倆”。
  早在1995年,以色列首次遭到哈馬斯利用動物製造的襲擊。當時,哈馬斯士兵趕著一輛裝滿炸彈的驢車駛向以軍,驢和武裝分子當場死亡,而以軍並未受傷。
  哈馬斯通常會用拉著炸彈的驢和馬襲擊以軍。但現在以色列國防軍認為,哈馬斯武裝分子可能會將炸彈綁在狗或其他動物身上來製造襲擊。
  巴508人死 數萬人無家可歸
  以色列與哈馬斯近日爆發的軍事衝突,迄今已造成巴勒斯坦方面508人死亡,以色列方面20人喪生,數萬名加沙居民無家可歸。
  加沙衛生部官員吉德拉說,以色列對加沙持續2個星期的軍事行動,截至21日上午,已造成加沙508人死亡。其中過半數——268人是上周四(17日)以色列發動地面戰以來造成的。
  當地時間20日晚,聯合國安理會舉行緊急會議,就日益惡化的加沙局勢進行磋商。安理會當天對加沙不斷上升的傷亡人數表達了嚴重關切,並將通過決議案呼籲立即停火。中國日報 中新
    (原標題:哈馬斯“驢彈”襲擊以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