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行緣起 捷克行緣起(Jessie Girl) 早在2年前家中活寶二姊就嚷著要我帶她去捷克自助旅行,因為瑣事耽擱,所以拖到今年3月時提到 租房子當年要去捷克玩的願望,就決定5月份要跟公?網路行銷q請假出國去,之後,和二姊跑遍全台中市的圖書館借書,也踏遍各大書?帛琉蝓蝨\所有關於捷克的旅遊書,也上網查詢各種關於捷克旅遊情報,不管是行程推薦、交通運輸 訂做禮服、歷史文化、文藝活動及Shopping資訊等等,其中我二姊更是功不可沒,她一熱中某件事,就會成為那件事的達人, 酒店打工而我只會英文,所以能為她分擔的就是上網跟捷克當地各城市的民宿或旅館預定房間,以及上捷克的巴士火車官方網站查詢所有捷克城市間點 澎湖民宿對點的發車時刻表及車班號碼等等。 而以下是我們的簡略行程表 4/28(五) 晚上11:10華航直飛布拉格,中途於德國的法蘭克福轉機 4/29(六) 早上9:20抵達布拉格 燒烤,下午逛高堡區 4/30(日) 布拉格-城堡區 5/01(一) 卡羅維瓦利 5/02(二) 卡羅維瓦利 5/03(三) CB 5/04(四) CK 5/05(五) CK 5/06(六) 特奇 5/07(日) 布爾諾(後來發現布爾諾?酒店工作雂眴n排2天,因這城市為50萬人口的大城市) 5/08(一) 布拉格 5/09(二) KH 5/10(三) 原本排此天要回台北,但搞烏龍錯過班機 布拉格-舊城區、猶太區 5/11(四) 布拉格-新城區、高?景觀設計飌?
5/12(五) 早上7:15飛機回台北,中途於維也納轉機,再停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巴布達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