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2月11日訊(分站記者 青琪 通訊員 吳志敏 傅琳琅)春節剛過,雖然不少人還沉浸在節日的氛圍中,但各機關職能部門、窗口單位已經開始正常上班。他們的工作狀態怎麼樣,是否存在工作紀律渙散,人員不在崗的現象呢?昨日下午,湖南株洲市“優環境、提效能、促升級”專項活動暗訪組兵分四路,對城市四區部分政府職能部門、窗口單位進行了一次明察暗訪。
  此次暗訪,重點檢查各單位工作人員到崗情況、服務態度以及著裝等情況。15點,暗訪人員來到石峰區地稅局。門衛在不知道暗訪人員身份的情況下,主動詢問是否來辦稅業務,並告知辦稅地點。辦稅大廳內乾凈整潔,前來辦稅的市民並不多,一名大廳導辦員主動上前,詢問需要辦理什麼業務。
  在茨菇塘派出所戶籍登記處,一位名叫劉湘洲的戶籍女民警微笑詢問暗訪人員辦理什麼業務。暗訪人員以普通群眾身份詢問如何才能將外地戶口遷入株洲,該名女民警耐心且細心的一一解答,業務非常熟悉。
  此次暗訪,整體情況良好。暗訪組表示,今後將不定期對株洲市各職能部門、窗口單位展開明察暗訪,全力抓好公職人員工作作風,真正做到“優環境、提效能、促升級”。  (原標題:株洲市“優提促”暗訪組兵分四路對部分職能部門明察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