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2)--發芽成長篇12月21日......這次所播種的高麗菜種子.....竟然這麼快就發芽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12月16日下午種下.....經過4天....12月20日下午發芽.......第一批高麗菜是我等待許久的14天才發芽的酒肉朋友.....**高麗菜**(1)--發芽成長篇 這次居然只等了4天就發芽了......@@"差太多了吧.....難道越冷越早發芽???.....1月2日.......第二批高麗菜也長出本葉囉.......不過與第一批相比.....第二批長出本葉的時間慢了2天呢.....發芽的褐藻醣膠時間提早...但長本葉的時間卻慢了....2月15日....天氣已經慢慢回暖.....更別奢望這株了.....才剛成長沒多久呢.......呼.....一切就聽天由命吧.....3月1日.....沒想到比第一批的高麗菜還要早聚合.....我數一數差不多本葉第保濕面膜11~12葉....就出現聚合的模樣.....應該跟這一陣子的陰冷天氣有極大的關係吧!?....3月22日....``高麗菜``慢慢的出現結球的模樣囉......不過...這一批的總是特別難顧......不管每天都如何仔細的拔除蝴蝶卵.....但每隔幾天始終都面膜會看見毛毛蟲......所以大部分的葉子都有被啃咬的痕跡.....4月10日.....Q"Q超級可憐的高麗菜.......我以為這幾天下雨.....蝴蝶不會來產卵......所以這二天都沒有去特別的照顧它......沒想到發現的時候.....我居然看到3隻超大術後面膜條vs外加二小隻的毛毛蟲.....正在啃食著我的高麗菜.......真是被我自己氣死......4月12日.....Q"Q我看這高麗菜真的好可憐唷......雖然真的有結球......但還有種植下去的意義嗎......一直好猶豫唷.....到底要不要丟呢......4月膠原蛋白15日.....這一批高麗菜始終照顧不好.....不管每天多麼的仔細拔卵......沒想到還是沒有毛毛蟲的毅力來得堅強......葉片被啃的不像樣.....看來真的無法再繼續照顧了.....所以我決定拔起來放棄了.....不過實在也不知道該如何``處婚禮顧問置``它..... 但丟了它又覺得太可惜了.....東想想西想想終於被我想到一件事情......嘿嘿.....猜的到是什麼嗎.....嘿嘿...嘿嘿...不過要先將高麗菜放置在室外個2天....然後............請往下走.....CC 4月17日....放置個快2天婚禮佈置.......高麗菜的葉片果然變的非常鬆軟.....所以我就將高麗菜的葉片.....一片一片的慢慢且又小心的往外翻......吼.....雖然只有少少的幾片.....但卻感覺翻了好久......因為我實在是害怕把葉片給折壞了......真是嚇死我了.....會場佈置不過很可愛又漂亮吧....呵呵.....可看看97年4/15~4/17之``高麗菜`` 其實我是從豆媽那學來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唷2008高麗菜種植方式-1 .....她真的很厲害唷.....所有的東西到她的手裡都會變的非常漂亮呢.....大家可以常去走開幕活動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tlrbx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